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that year after


手機記憶體能記住兩百九十八封簡訊,早已放不下任何文字訊息,回憶也是如此,從06年的11月起頭,我看了最後一眼,在按下確定刪除之前,好像一個鍵可以跳到明天,2008年.
時間帶來的希望妳一定知道,我說就像緊閉著雙眼在生日蠟燭前,那幅滋長在妳心底的想望,妳說妳害怕幻滅,而我卻期待著幻滅之後的新生,那個在 無法預見後更加神秘深晦的部份,也許我真的太愛做夢了, 而妳知道沒有人能使我停止.
過去的一年,他們在人類的基因圖譜解出了過去的神秘,時間事實是帶給了更多的希望,即使妳不知道這個星球能庇護妳我再有多久,一些地方的名字變了,在我們走過的年代,在這個地方,我正慢慢地紀錄著.

6 則留言:

French_Kiss 提到...

Bonne année !
Beaucoup de l'argent !
Meilleurs voeux !



: )))))))))

kinnkin 提到...

超帥

JIM 提到...

印象中這張照片是在過夜巴士上拍的,蘇勒塔尼回曼谷的路上,我睡不著覺,大概是沈溺在旅行的一切,然後我等到了日出,就像你們看到的一樣,新年快樂!!!

梵天 提到...

我嗅到了一絲怪怪的氣息,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其實是說你帥

JIM 提到...

八成是聞到期末考的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