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i am legend


聖誕夜這天 曼哈頓島全面封閉
三年後,島上還剩一個人,帶著病毒抗體,還有不得離去的責任,好像你看過28 days laterc還是children of the men,不同的是如果你曾到過紐約,那些場景確實會讓你回去一點,B說今年聖誕的雪沒有期盼中的厚,然後丟了張照片給我..

我想我還是會回去的 再待久一點吧

4 則留言:

梵天 提到...

我去電影院看完後,其實對他電影裡的結局很不滿,因為實在少了許多書中的東西,不過如果世界真的變成這樣,倒也還蠻有趣的,這、想法會很古怪嗎?哈!

匿名 提到...

真的少了書上很多東西...
而且很多人物連出現都沒出現
可是書太大本了...最後還是懶的看...
電影太短了啦~

going! 提到...

電影有多不滿已經不想提了
不過沒想到你有看人類之子
說說你的評價吧
我對它比較有興趣
看完以後
有種詭異的感覺

JIM 提到...

在還沒看過原著之前
吸引我進去看的是will & his daughter !?
還有呆過的曼哈頓

我覺得這是一個輪迴,如果世界至此,時間會帶它回來的

電影的表現確是有點讓人作如針氈阿...

人類之子漫著的末日色彩,我覺得很成功,還記得克里夫歐文去拜託的表哥家裡,那座大衛人體雕塑,我想我跟你的感覺雷同,詭譎,女主角懷著人類之子,在馬廄?的一幕也讓我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