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those days


非靡靡之影
12個月之前差不多是換這台電腦的日子,之後我開始寫了些東西,完成過去常常聊的那些事情,後來我又有了新的想法,現在妳所不知道的,還能記得那時候聽的音樂,一起喝的咖啡或是酒精,還有片段句字,I'm sure the decision both we made,about this time tomorrow...about something good and something unknown.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都是因為我理解能力太差
才想看看寫給你的日記
想知道到你是怎樣的一種調性阿
你再不借我,我只好去書店找了
(這麼可憐,你看得下去嗎?)
and 我想到筆記本可以拿來幹嘛了
可以記下,不想忘記的,忽然的想法阿...
可是你沒有書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