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he is a hippie when he's young


也許你的前世是個嬉皮
所以在你啃書時,旅行中和夢裡,常常閃過那早以不復存在的片段光影,你已經忘記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英文,愛上音樂和電影,還有你的文字裡那種屬於你的痛調,你或許曾幻想自己是金頭髮.藍眼睛,抽著大麻煙,性與愛,就這樣躺在woodstock的草坪上,直到真實思緒的浪潮把你沖回了這裡,不見那片海,而你卻駐足於沙漠中,也許你想用浪漫築起整片綠洲,又或者光著腳踩著沙,相信你能走到一片沙灘,只為了再見那海.FINN的一首歌,我的小時候是嬉皮,找不到那首歌,所以講一部電影,across the universe,正等著你去看.

4 則留言:

梵天 提到...

如果台灣大麻合法化........我就會........呵呵

匿名 提到...

不是我要說
你的文章越寫越長也越好了
我很喜歡^^

JIM 提到...

哈哈哈~
這樣就真的飯了!

我會一直寫下去
乾蝦鼓勵!

;)

梵天 提到...

對啊!吉姆,我常常來看你的文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