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you


我的故事要從你們開始寫
那一陣子,如果你在曼哈頓,也許有看到這一群人,在love紅色雕塑前買午餐,然後在隔一條街city bank廣場,他們會在那裡把它吃完,剛好那天是王建民出賽,你會看到那群拿著台灣國旗的人,和藏不住的興奮與驕傲,在34街晚上的韓國城,跟他們的韓國朋友喝soju吃韓國菜,你說你有去battery park看國慶煙火,MOMA看Andy Warhol還是central park野餐,他們剛好也在那,這一群人甚至跑到了羅德島,波士頓,那年夏天的紐約,那些身影無所不在,and I wanna say thanks you,for the days we have been through.

因為他們就是你們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等一下
我有被排擠的感覺
為啥偏偏選了一張沒有我的照片???????
我要哭了
這篇文章的標題應該改成"Without You"

JIM 提到...

@@!!!
所以這張應該是你拍的
okay敬請期待 九月中發行的
公關王 布蘭登 先生!!!!

匿名 提到...

對ㄟ這張真的是我拍的
早知那時就不該這麼好心幫大家拍了....
哈哈

還有我的頭銜不是公關王啦
你們忘了喔
是"客套又白癡的老人"

............

酷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