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train & the journey


在還沒登上歐陸之前 我看過了最美的車站
那天從Boston回Manhattan,在華埠跟你們吃晚餐,我算著這是來紐約的第幾個日子,還有幾天剩下,然後我看到了外帶盒,就是你常常在電影裡看到的那個,白色6公分見方的盒子,邊緣帶上了鐵提把,好像裝了所有熱食都會很香,時間很晚了,從波士頓的旅行剛結束,大家都累壞了,跟你們在地鐵分手, 坐著綠線我來到中央車站,這裡真的很美,全世界最大的公共空間裡,不知道Paul Helleu在屋頂畫了幾顆星星,你可以沿著水瓶找到雙魚,我會按下快門把它拍下,在色溫偏高的像素裡,嗅得出火車旅行黃金時代的曾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來到這裡才發現你是個文藝青年
真的是看不出來耶
之後有空我都會來看唷
多拍一點好看的照片阿^^
太空的話我就會把之前的文章也看完
哈哈
感覺太支持^^

JIM 提到...

welcome abroad!!!
哈哈,感謝支持T_T~乾溫*999
不過
我覺得還是鋼琴厲害
希望有機會可以聽聽啦!

梵天 提到...

真的是不錯的車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