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rize


why I'm me *
村上隆69與我的高中生活好像就是那個樣子,悶著頭貼著耳機,隨著第一聲鼓擊下,從聲帶震出語句,搖晃著弦音貝斯,我想很多時候我們就是在那時不知不覺的變成我們了,Rize的動撼還紀錄在74分鐘的MD帶裡,AIWA AM-F5卻沒能放出同樣的聲音,剩下從結束營業Tower得來的海報,至今仍靜靜地躺在那裡.

7/29 回台灣的前一天 RIZE@中山足球場 野台開唱 請幫我聽聽

6 則留言:

going! 提到...

其實我沒聽很多團,偶而喜歡上哪個團就聽聽而已,但野台真是太優了

匿名 提到...

有種自己回來聽!
要嘛就不要去NY!

哼~

梵天 提到...

吉母吉母~~~

JIM 提到...

M: 尤其在接觸indie pop或alternative rock之後,深有同感.

A: N.Y.聽...哈林福音..應該也是一個難忘的經驗吧

蝕: 終於等到你來坐啦,部落客!!!哈哈

梵天 提到...

我最近都在聽roly poly rag bear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你也知道我最近很倒楣,不過我最近很愛一個日本已解散的團體『 sunny day service 』。可以去找來聽聽,主唱曾我部惠一,真的很酷。

JIM 提到...

蝕過去跟我提到的音樂都在我的must check名單裡,這個當然不是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