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brooklyn heights


看 從河的另一邊 我說那是天際線
不是住在34街midtown的起點,橫跨east river三千四百六十英呎的距離,Brooklyn Heights是計畫中的意外,我知道這裡有和家鄉不同的天際線,但應該有我認為相同的美,與O還剩一些事要討論,關於吃蘋果前的準備.

打開窗 也許能見七月四日飛耀橋上的火與煙

7 則留言:

going! 提到...

照得很好,一直待到7/4的話,可以想見美國一定慶祝得很鋪張 :)

匿名 提到...

阿哈 是我嗎
我們要去當吃蘋果雙人遊了



恩?還有I耶~>///<

JIM 提到...

M:可惜不是我照的xD,現在人還在TPE,相信屆時會帶著滿滿的畫面回來,給各位 還有 這裡.

O:哈哈哈!對對對對!!!還有I \^_^

介紹一下Only試吃蘋果夥伴
記性真好耶~

匿名 提到...

去了fancy big apple你一定會忘了在家鄉的芭比,啾比,還有愛咪~ :(

JIM 提到...

How can I forget the most important wonderful things of u of my life? no and never never , ABC.

梵天 提到...

我覺得此篇某部分怎麼我都看不見任何的文字?怎麼會這樣哩?

JIM 提到...

是游覽器的關係嗎? 試試看無私的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