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過去沒有讀過這種小說
the lake house 用信箱聯結相距兩年的時空,對於Henry和Clare而言,卻是沒有路徑的莫比斯之環,"在如此崇高的愛情裡是沒有悲劇可言,也永遠不會被任何限制所囿" 事實上我還沒看到完結,對於人生的時空之旅又多了幾分想像,來自未來的我能對活在過去的我說:你會成長,就跟我一樣,2008年的改編電影令人期待,當然,我會在這之前把書看完的.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書看完記得要還我!
不准拿去借別人
更不準黏鼻屎或是昆蟲屍體在書頁裡!
謝謝合作!

going! 提到...

這本我也有買
不過是中文的
看完玫瑰的名字以後的下一個目標 :)

網誌很有意思
普普風的自介照片很不賴 XD

JIM 提到...

哈哈哈!請放心
完璧歸趙
沒那麼胎歌吧哈哈

我的下一本是 奧罕‧帕慕克的
預計先看兩部.

匿名 提到...

我有 我有

我有 帕慕克 的

剛好兩本啊

JIM 提到...

身為土耳其旅行者
讓我猜猜
其中一定有本伊斯坦堡吧
哈哈!

我要預約

謝謝啦!

匿名 提到...

我又一次 scare 了 ...

走之前看看不太懂 再看一次明白許多

新年快樂 !!

JIM 提到...

不要怕~~~

新年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