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

the Holiday


you still broke up every relationship
覺得這次中文片名翻得不錯,為了遠離不想接近而展開的假期,那麼愛在14天結束之後呢.值得注意的選角,Jack Black參與樂團Tenacious D未來也會在“搖滾之神“演出,應該包括我不少人都被騙了,Jude Law這次不當Alfie,Cameron Diaz A很愛 其實我也覺得不錯,Kate Winslet跟Jack的組合太好了,當然還有Arthur和Iris這段.四個角色,妳會喜歡這部電影的.

聖安納季風下
may anything happens

--
希望C 的stomach ache能早日康復 :-)

6 則留言:

going! 提到...

沒想到看的電影都差不多,我也剛看這部 :)

看你的書單,你和我一樣堆了些厚重的書呢,要看完還要很久吶

French_Kiss 提到...

ya~ I'm addicted to Cameron Diaz!!
she's lovely!! :)

匿名 提到...

我也剛看 ...

JIM 提到...

想看
K歌情人

匿名 提到...

不要啊啊啊

可以去租幾部片來看

JIM 提到...

哈哈哈
那我推薦 the last kiss
終情之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