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the murmur


一個段落結束 拔下耳機的那個時候起 我可以開始寫點東西
你的生活有各種組合,人 信仰 學業 工作 哲學 文化 幻想 ... 有著獨立與耦合的矛盾關係,因為意識或是淺意識,或許絕緣思考從未存在,不過至少一切都是自由的,衛星發射的年代,我出生的年代,我們經歷卻早已沒記憶的動盪,學運過去的十八年,天空變了,有人說現在的生活讓他遺失了很多,卻忘了那些他從來不曾擁有,到底我不知道未來會是如何,但無論如何.

從大氣層外看地球有兩種顏色,藍與綠分別代表著水和生命

4 則留言:

梵天 提到...

這篇是好文......

匿名 提到...

我太喜歡最後一句
所以你要讓我用

JIM 提到...

to 梵:
thanks..

to Nini :
that's my honor :)

梵天 提到...

Jim最近走消失路線唷!

最近是超級大宅男,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