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the day we set apart


如果說旅行對我是件奇怪的事 那結束之後就是一切的開始
所以過了12點我坐在lab裡,記錄著開始到現在,那陣子剛回來是有波折的,像被逐出師門之類,還好是差點,因為這間真的不錯,然後過了兩個月,換了一個季節,信義路上的房子,看不完的書,還有很多挑戰,要做的跟想做的一樣多,這樣就能滿足了.

從回憶醒來不會可惜 只要閉上眼 我隨時都回的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見證我真的是第一個看到的人。
哈哈...(以為有人要搶的假象)
害我還延了一下睡覺時間!

我覺得
你的文字很精簡
所以給你一個鼓勵好了...啪啪啪啪啪~

雖然你說詞窮了,但是最後的那兩三句
是我最喜歡的了。



(有人是不是很久都不關心我的網誌!還是其實有...)

JIM 提到...

哈哈哈
簡直就是本部落格第一位fans!!!

星期四吃印度料理
c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