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love , sandy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對,剛剛看完節目,三個小時前才從Madonna,Janet Jackson或是年輕的羅大佑裡找到了,這張11年前發行的作品,聽說愛情回來過,現在應該很多人在聽吧,勾著靜靜 千千思緒.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知道這個
楊宗緯有唱過 XD
欸...是他嗎...
有點忘了
反正很好聽

JIM 提到...

..這該不會....是本人來留言吧......

?_?

歌詞也寫的好
好像知道你是誰了 哈哈

梵天 提到...

我最近也在聽中文的舊歌

我在聽陳昇,其實我還頗喜歡他的聲音

還有那種很自由的感覺

真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