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my camera,your eyes


不知道十隻眼睛下的你我是甚麼樣子
出發起13個小時,預定登船的碼頭無法負荷再多的旅人,超載的巴士,穿越矩陣林來到我常去所謂意料之外的地方,這次是一片沙灘,一片海,用文字無法記錄的心情,那天我試著把它拍在相片裡,這五位花田少年,或許看到的是為了某種無法理解的原因而趕著路的旅客.

現在 我知道你們為什麼而笑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因為他們譏笑我們的無聊旅程?
還是
取笑我們不同的臉龐帶給他們不同的感受?
或是
恥笑我們盲目的去一個對他們而言天天都看得到的沙灘然後享受當地的慢調子跟隨手可取的白沙?


不。
我想他們只是因為單純害羞而笑而已!:)

JIM 提到...

我的想法與妳有些類似
也有不盡相通的理由!

旅行的意義